01/02/12 : Finally. Banner's DONE! After months of procrastination of course ;)

September 5, 2011

什么屁都拍


那天去了沙巴拍了700+ 张照片
因为我什么都拍,
就连草都不放过,
所以相机里的记忆卡爆满了。

Plus,
去Straits Quay那天,
手痒了起来。
又再偷拍草。


妈就趁我“看起来比较没事做”的时候,
拿了相机,
说了一句:“快点把全部照片save进我的PENDRIVE 'penrai',
到时去云顶你才有得拍草回来。"


妈,
我觉得我有点艺术天分!



*好喜欢这张在KK Park 拍的 “不知道什么植物“
仔细的看,
还能看见露珠的哦!
:]]

好想有架SLR or DSLR X]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